色彩风格

潜江市院检察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

【字号:    】        时间:2016-05-26      

  (通讯员 谢靖兰)525日上午,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少宏同志对该院联系村马场村和郭湾村就产业扶贫开展实地调研,帮助解决困难。 

  周少宏检察长一行四人对马场村扶贫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询问了大棚黄瓜栽培进展和销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就目前存在的农田排水不畅等问题,现场电话和有关单位进行了协商,争取多方支持。周少宏检察长高度赞扬了马场村高效农业生态示范基地工作,他表示,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将加强沟通协调,立足实际,抓好产业扶贫,打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马场村是潜江市贫困村之一,年初该院与全村一起确立了产业致富脱贫措施,通过协调,潜江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投资300余万元,由潜江盈天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技术指导,与该村共建100余亩黄瓜蔬菜大棚,帮助该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目前,此产业扶贫工程已安置马场村贫困户参与就业2748 

 

走近温室大棚查看黄瓜生长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