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潜江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2-21      

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笔试、技能测试、资格复审等相关情况,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具体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2月22日上午7:50到潜江中心医院体检中心集合潜江市章华中路22号)。需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身份证、体检费630元8:00未到体检中心签到的考生视为弃权。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体检表由医院统一提供,考生需如实填报病史等相关信息。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吃甜品水果和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禁食禁水。

4.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佩带项链、耳环以及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不化妆。体检当天请不要配戴隐形眼镜,自行准备框架眼镜。

5.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务必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及放射科检查。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告知医护人员,勿留取尿液标本,待月经干净三天以后携带身份证前往体检中心留取小便,留取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0:30)。

7.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8.体检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考生应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减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9.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10.该职位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空缺的,按照该职位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728-6295305   

                                13593986076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2月21

附件:入围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