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8-15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开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序接待群众来访,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815日起,潜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

二、来访人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事项,应当遵循下列规范:

(一)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并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间距。在办理事项期间不聚集,事项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避免长时间滞留。

(二)应当服从安检人员指引,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信息核对、安检等工作。来访人员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以备查询,如有异常或不配合检查、登记的,不得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三、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倡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非接触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工作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群众每一件诉求,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一)来信:潜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55号;邮政编码:433100

(二)来电: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汉江辖区外请加区号0728),根据语音提示选择“03”后,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三)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控告申诉材料、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