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雇员招聘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

【字号:    】        时间:2022-06-01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数空缺1名,潜江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5月20日在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官网发布了第次递补体检公告。

现将潜江市人民检察院递补拟聘用人员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2日至2022年6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对相关公示人员的意见,可以通过来访、电话、信函等方式向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55号;电话:0728-6295235  

相关人员信息如下:

王桃义,准考证号214211021518,笔试成绩58分,技能测试三分钟字速153正确字,体检、考察均合格。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61日